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面部皮肤特别敏感,主要表现为面部潮红、易激热、高度敏感,严重的还会有毛细血管扩张红血丝,出现红斑、丘疹。并且病程迁延、时轻时重,常常伴随患者的焦躁、抑郁、不自信。临床医生面对这类反复发作的问题非常头疼,往往给予敏感肌肤、颜面皮炎等诊断,草草对症处理了之。

如仔细的询问病史、分析缘由的话,会发现其中绝大多数属于激素依赖性皮炎。而且本病发病率高、误诊率高。以往临床上诊断为敏感肌肤、颜面皮炎、面部季节性皮炎等等,很多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由于临床医生的认识不足、重视程度和责任心等原因,误诊率达76%。此外本病危害很大。面部激素依赖的状态常常持续数年甚至数十年,皮肤由敏感不适到红斑、丘疹、毛扩,最为关键的是迁延的病程会带来严重的心理问题。

激素依赖性皮炎本身症状就是容易反复发作的。你要是认为这个反复发作的现象是皮肤在排毒,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个发作的炎症是需要用药控制的。通过恰当的治疗和护理,应用不同的口服、外用,结合中药调理,大多数患者都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排毒修复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的原理过程:中草药原液以液体的形式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最后,利用中药原液与内服冲剂、辅助修复霜、辅助修复水里面的营养成分,加速患者自身细胞活力,使充满活力的细胞能完全将附着在细胞壁上的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本目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4月2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易被误诊,小心治疗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