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青春期最能让人想到的不是学习时光多么的温馨,而是青春痘多么的让人无语,我那个时候不知道什么所谓的激素,只知道,要将那可恶的痘痘给灭下去,很多的祛痘产品陪伴了这个青春,可是,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不仅青春痘却依旧在。我脸上还多了很多白头粉刺、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等症状,去医院检查完,我才明白过来,我患上了所谓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得知这种情况,家人和我都很着急,到处打听治疗这方面疾病的医生。过了一段时间,终于有消息了。哥哥的一位朋友说,北京星光诊部的赵桂荣大夫是专门治疗这种疾病的,很多人在这里得到了治愈,并且再也没有复发。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很高兴,第二天我们就坐车来到北京星光门诊部,找到赵大夫。赵大夫仔细了解了一下我的情况,说我这种情况是典型的痤疮激素依赖性皮炎综合征,皮肤常常发生白头粉刺、黑头粉刺、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和囊肿。

  赵大夫还说,激素依赖性皮炎属于非常顽固的皮肤病,但却不是治不了的,只要用对症下药,坚持治疗,就一定可以治得好。她研究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外敷液,就是专门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纯中药提取,无毒,无刺激,以外敷的形式,通过药物排出皮肤中的激素毒素,修复病变细胞,消除痒症、炎症等皮损,保证皮损不再恶化感染;同时具有收缩毛孔,调节皮脂分泌、加速激素疹子、痘痘引起的老化角质及黑色素的剥落,恢复皮肤平衡,帮助皮肤解除对激素产品的依赖,还原肌肤健康。另外,再配上祛痘口服药,这样外敷与内服,双管齐下,只要坚持用药,两种药,一样两个疗程,肯定会有效果。

  我听赵大夫说的很有道理,就接受了治疗。第一天我就立马根据赵大夫说得做。当那个药渗透进我的皮肤的时候,我感觉疼,特别疼。半小时后,脸干了,用水拍不疼,用霜,一股火烧的疼,那一刻,我差点缺氧了,大家可以想象到有多疼。但是,我忍了,因为我还想要一张健康的脸。

  这5天情况排毒是一天比一天厉害,反正每次敷药我都在抖。所以少不了客服专家的陪伴,每次听完我唠唠叨叨,都要安慰我。

  在第三个疗程快结束的时候,我脸上发红的现象明显减轻。只是时不时地会有红斑和红疹子出现,又红又痒,药效的确很明显。神奇的药、神奇的疗效、神奇的治疗过程。不得不感叹中药的博大精深。要不是这个药妆,我可真是没救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7个疗程的治疗,我现在已经彻底恢复健康皮肤,重新回到了那个开朗、活泼的自己。

  在患病与治疗的日子里,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欲速则不达。在用药和治疗上,一定要坚定信心,不能半途而废, 坚持用药,配合治疗,才是治愈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硬道理,才能彻底恢复皮肤健康!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4年04月2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患者自述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过程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