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面小张今年情人节的时候,给他老婆送一款某奢侈品牌的化妆品,8000多块钱花了,起初老婆用在脸上变得很美,可是今年3月中旬的时候,皮肤就经常出痘痘,而且还会红肿,以为是吃了什么东西过敏,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化妆品引起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市民小张看着老婆的脸,心里哭了,让那么爱美的老婆险些毁容,真是无语了!

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小张老婆的激素皮炎症状都消退,可是脸色还是很暗淡,有一种憔悴感。事实上,小张老婆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并没有真正治疗好,在医院中,一直在用消炎和抗菌的注射和外用,所以面部皮肤的颜色还没有恢复过来。所以,没过半个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又复发了。小张老婆很难过,小张很懊悔。

小张到处咨询,听说赵桂荣药妆能够一次性的治愈,而且口碑挺好,于是就开始在赵桂荣药妆为老婆预约治疗。用了第一个排毒修复疗程之后,皮肤就变得舒服很多,不再那么憋闷,发烫了,而且面部皮炎的症状也消退了一些。可见的排毒疗程一个接着一个,排出的垃圾,经过医师验证发现,有化妆品垃圾,铅汞,最重要的就是激素。终于经历了5个疗程的治疗,也就是50天的时间,小张老婆的脸彻底好了。肤色正常了,也很白嫩,一家两口也开心的笑了。

有时候,无论是贵的东西,还是便宜的化妆品,都有可能违禁添加一些东西,对此希望各位朋友们谨慎预防。如果出现面部皮肤问题,都可以来赵桂荣药妆进行咨询,并且获得安全有效的治疗。目前,赵桂荣药妆正开展免费试用活动,任何患者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申请免费试用机会,因名额有限,请您及早进行申请,以免耽误您的最佳治疗时间。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4月1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那么贵的化妆品竟然用成了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