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脸也称激素依赖性皮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长期的使用激素所引发的类似皮肤过敏症状,使用激素初期不会立刻出现症状,随着时间症状会慢慢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和过敏、敏感肌肤等皮肤病相似,但是该病更为严重。

特如果你的皮肤发红严重、总爱冒痘时,可以通过以下的方法自行判断是否是激素脸的症状:

正在或曾经使用过功能性或速效的外用产品并形成依赖;

皮肤毛孔开始变粗大,易泛红,出现红血丝;

出现干痒、红肿、疼痛等皮肤问题;

在治疗激素脸之前,您必须全方位的了解这一疾病。激素脸,是由于肌底的激素垃圾,重金属垃圾,化学成分垃圾等成分,沉积在皮肤里,无法排出人体,还占用了细胞正常分裂的空间,影响了细胞的正常分裂,和代谢功能,从而导致的皮肤出现各种不适症状。

想要治疗激素脸,要从病根治疗,第一步是先让头皮长出毛囊。使用“中药排毒疗法”可以清除肌底沉积的毒素垃圾,疏通因激素垃圾而堵塞的毛孔,恢复肌肤的正常功能,以达到水油平衡,最终恢复到健康的皮肤状态。

很多时候,你以为的爆痘,过敏,红血丝,皮肤暗沉,并不是你以为的样子,并不是敏感肌肤,而是激素脸已经找上了你。提醒大家皮肤出现问题,一定要确诊后在进行治疗。切忌滥买滥用药膏和护肤品进行修复,以免皮肤问题严重,更加难以修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4月11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 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是一种什么样的皮肤病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