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目前,国内外都没有可以检测皮肤是不是激素皮炎的仪器,如何确诊,一般都是通过以下几个问题,以及观看皮炎症状进行诊断。

1、皮肤是否曾经使用过含有激素、重金属等对皮肤有害的化学物质。这其中可能包括平常使用的化妆品,护肤品,药膏,功能性产品等。千万不要自认为使用的是大品牌,贵的化妆品就和激素没关系;使用的是医院开出的药膏就没关系。说出这些用品的特性,名称等,就可以判断是不是含有激素。

2、皮肤问题是否出现依赖性,用了某些东西就好,停用就不好?激素依赖性皮炎,从名称上就可以看出其含义:因皮肤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等毒素化学物质,而出现的一种依赖性反复发作的皮炎。如以前不过敏,突然脸开始频繁“过敏”,用了某些化妆品就过敏等情况,多数都是激素脸的症状。

3、是否有经常去角质,光子嫩肤,换肤,快速祛痘祛红祛红血丝的经历。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一个重要发病原因之一就是错误护肤。一些人不按照皮肤代谢周期规律去角质,导致皮肤敏感易受损,或者使用一些功能性祛痘美白产品,初期达到了效果,过后又复发,这些情况也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为什么有的美容院有一些仪器,在脸上照一下就能看出来是不是荧光脸,激素脸呢?但美容院又治不好激素皮炎,激素脸应该怎么彻底治疗?

首先,再次强调一下,目前国内外都没有这种仪器,美容院可以照一下确定是不是荧光脸或激素脸的仪器,其真伪尚无法断定。而且,荧光脸基本不用检测,黑天关灯就知道是不是荧光脸。

其次,激素脸应该怎么彻底治疗?目前在这方面治愈案例最多,也是最为彻底的是使用赵桂荣药妆的方法,由于是中药,治疗过程偏缓,却是真正能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做到治愈不再复发。

最后,很多去当地医院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多数是满怀希望而去,满怀失望而归,对此,提醒诸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千万不要再用西医们开出的激素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了,反复用激素,只会让激素脸越来越严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1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去医院看是不是激素皮炎需要用仪器检测吗?激素脸怎么彻底治疗?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