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皮炎的患者日常生活中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每天都需要使用激素类药膏。虽然明知道对皮肤的损害较大,但是为了临时缓解症状又不得不用。就像吸毒的人一样,依赖性强并且越用越严重。皮肤开裂、发热、流脓、瘙痒等折磨得人们痛不欲生。因此人们称为皮肤病是不死的癌症。激素皮炎怎么治疗?对于激素皮炎的治疗是以抗生素为主,在激素药物的使用时要逐渐减量最后停用。

激素性皮炎怎样治疗最佳?

1. 停止使用外用激素,包括带有糖皮质激素的化妆品,这些化学物质多数出现在美容祛斑、增白嫩肤的外用产品中,所以患者要尽量避免使用。 相关:激素皮炎的症状

2.激素性皮炎的患者还要避免风吹、日晒、温度等环境对皮肤的刺激。逐渐停止使用激素,较强的皮质激素要逐渐减量直到停止。激素皮炎怎么治疗?

3.心理治疗,长期使用激素对患者的皮肤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因此产生了巨大的副作用。病程长久的患者不能从根本上摆脱激素皮炎,造成病情反复、色素沉着、皮肤干厚、甚至发生股骨头非细菌性坏死等并发症。所以在治疗激素皮炎时要注意心理调节。

典型病例:

患者:夏某某 女 33岁 安徽人

症状:激素依赖性皮炎 面部红、肿、痛

病史:3前曾患激素性皮炎,后长时间治疗,一直未见好转,反复复发,后经多方打听来北京皮肤病治疗中心。

入诊时情况:患者食欲差,睡眠不佳,面部异常的红、肿,毛孔增大,出现酒糟鼻等现象。

被诊断为:患有皮质类固醇激素依赖性皮炎(简称:激素性皮炎)

入诊后的治疗情况:主要我国传统中药治疗纯中药特效治疗,无毒、无副作用,缩短康复时间;外敷面膜和内服药物的双相结合,清除导致皮肤损伤的激素和病变组织,同时修复皮肤细胞。对症控制及排毒,另嘱患者注意饮食,预防感染,保持情绪稳定,注意休息等。

治疗四周后情况:患者自述:饮食睡眠情况佳,面部红、肿、痛减轻,酒糟鼻样皮肤好转。想要彻底的将激素依赖性皮炎根治,就要将激素垃圾彻底的排出,故还需要继续巩固治疗。

赵桂荣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三十余年来治愈了数万患者,治愈率达95%,无一例患者无效,严格遵循皮肤的新代谢规律,不盲目追求速效。基于对皮肤构造和代谢规律的科学认知,赵桂荣纯中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方案,全心全意为患者着想,不以速度论成败,只以效果证功效。治则见效,停后不反复。如果停止使用激素类产品,皮肤的激素则沉积在皮肤。赵桂荣纯中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能迅速排出皮肤内激素,恢复皮肤大环境健康,从根本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确保停止用药后不反复。

激素性皮炎怎样治疗效果才最佳?只有将皮肤内的激素垃圾彻底排出才是最佳的方法。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疗法就是激素皮炎患者的最好选择!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2月20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激素性皮炎怎样治疗效果最佳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