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由于长期反复不当的外用激素引起的皮炎。因为发病部位多出现在面部,又被成为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很多患者在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过程中,都曾经试用过很多的方法,比如裸脸、西药治疗、偏方治疗效果都不是很理想。那对于中医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效果又如何呢?有多少患者对中医中药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了解呢?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激素引起的,停用激素类制剂是治疗该病最基本的原则。利用中草药营养成分将受损的细胞与健康细胞进行完密隔绝,切断受损细胞的传染通路。能有效阻止病症的恶化连锁反应。细胞活力的增强,有助于其携带“激素”毒素排出皮肤表皮之外,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还原皮肤健康,促进皮肤外观,全方位、彻底性修复皮肤的目的。

中医中药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优点如下:

一:纯中药制剂,不含西药,没有添加剂;

二:严格遵循皮肤的新代谢规律,不盲目追求速效;

三:治则见效,停后不反复;

四:遵循人体皮肤的代谢规律,更安全。双向调节,既排出皮肤激素,又提升人体皮肤细胞健康,使人体皮肤自身的系统达到健康运行状态;

五:以治带养,治养结合。让皮肤更年轻,更有活力。

中医中药在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领域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治愈后不反复,为广大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带来了福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10月08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中医中药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效果如何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