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也好,弱激素也罢都是肌肤所无法代谢的物质,肌底“毒素”的问题得不到解决,那么激素依赖性皮炎就永远无法彻底治愈,必然会出现疾病反跳、反复治疗的结果。想要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就要使用排毒疗法,那么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时,我们需要注意什么?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日常注意事项

1、激素皮炎患者应充分认识到激素的作用及副作用,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保持良好心态!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

2、面红,发热,是第一大症状,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采用冷喷、冷敷甚至用冰块方法,求一时舒服,一时效果!

3、一定要注意忌口,辛辣食品,海鲜,鱼,虾,蟹,牛羊肉,甚至韭菜茴香均在忌口之内。

4、注意避免接触易致敏物质。

5、遇风,遇寒,遇热病情往往加重,对此需要采取相应的防治措施,如冬天戴口罩,夏天防晒

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期间,更要保持生活规律,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保持良好的健康状况。坚持排毒,坚持修复,敏感的激素皮炎也逐渐恢复健康,不再遇热憋闷脸红,不再反反复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3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要注意什么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