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膜是每个爱美人士的必备,补水、美白、祛斑甚至还有所谓的排毒面膜,成分主要是一些化学制剂,敷完之后好像面膜上会占有很恶心的物质包括黑头在内,再加上用了面膜配套的收缩毛孔、改善皮肤的霜之后,感觉皮肤超级柔滑细嫩,很多人认为皮肤中的毒素已经被排出了,青春容颜就此拥有。但其实这些面膜多数是含有激素的产品,会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

以上现象出现不要盲目乐观,你知道吗?上面已经提到这些面膜是化学制剂,如果你发现你用这款面膜套装后皮肤明显改善,但你发现用它“成瘾”即使用时效果超赞,而一旦停用肌肤就变得粗糙,干燥甚至会发红、起小疙瘩,还会时常发痒,那你要注意了,并不要认为这是过敏的反应,这种“用好,不用差”的症状是一种皮炎叫做激素依赖性皮炎。

究其原因是因为此类面膜套装中含有某些化学物质将皮肤中的黑头以及浅层的垃圾硬性拔出,甚至是利用化学氧化反应产生黑色物质的表象来让使用者对其排毒功效信以为真。

而所谓的修复性霜只是因为其中含有激素类药物使得在激素垃圾以及化学垃圾影响下无法健康生长的破损细胞暂时得到“激励”而处于暂时饱满状态,等到一旦停止使用,受损细胞显现出其“暴躁”的一面,替激素垃圾和化学垃圾在皮肤表皮上“作怪”,影响皮肤的美丽,毒素甚至会刺激周围皮肤使患者有发痒、疼痛的感觉。

激素垃圾已经在肌肤中存留,而机体本身是无法代谢这些激素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当务之急是采用无激素的药物对皮肤直接给药治疗,纯中药草本原液可以对肌肤进行渗透,直达激素垃圾所在之处,将激素垃圾打碎,层层排毒,将激素垃圾彻底带出皮肤外,通过清洗面部即可轻松将垃圾去除,重要的是无副作用产生,患者治愈后即使不用特意去护理皮肤,皮肤仍然是健康无毒素状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5月15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小心这种面膜,小心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