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随着社会的发展,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这种皮肤病越来被许多人得知,患病的人群逐渐的加大,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因使用激素类产品而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以成为最主要的人群。那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能治好吗?或者是能自愈吗?

  刘女士讲述自己的病况:曾经用过皮炎平,皮康王抹上就好但过几天就复发,后来感觉不行越来越厉害了,就没在用过!以后有两年了吧!基本没在用过什么药!都是让它自己好!一般都是十天一复发,过个3,4天就好了!洗完脸之后脸上很干,不抹保湿的化妆品就会脱皮,且更加严重!抹上倒是不脱皮了,但是脸上的红肿就会更明显更严重!我该用什么东西保湿啊?要是能让我这一天脸都不蜕皮不干燥不红肿,反正就是跟正常皮肤一样就好了。

  中医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讲究面部排毒的说法,这并不是胡编乱造的说法,这种排毒的原理是有科学依据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的核心就是排毒,让表皮层里的角质层有一个全新的生长环境,不在受到污染。损害。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让激素无法藏身。纯中药可以修复皮肤受损部位,恢复皮肤的正常组织功能,外部的排毒加上内部的药物调理,双重功效,彻底将沉积皮肤内的垃圾排出来,给皮肤重现健康的环境。

  然而说到自愈,自愈是什么?说的白一点就是我不实用任何东西,靠自己痊愈。这种方法在一定的程度上是可以的,前提是你的症状较轻,可以采取自愈的方法,但是如果你是重度患者的话自愈是不能的,还是建议您您到正规的医院检查!看完这里相信大家对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自愈有了一定的了解,只有进行药物的配合治疗选择中医疗法才能将激素皮炎彻底清除。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5月1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能不能自愈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