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治疗可以自己好吗(就是裸脸)?我脸部最近一段时间起了好多的红疹,面部发干,泛红还有些痒,开始以为是过敏了就自己买了一些药膏擦,用了好几种。没想到越来越严重了,去了医院看了大夫就开针剂,然后开了一些口服的药。好像注射的也是激素一类的药品,开始还有好转,没想到几天以后更严重了。接着又去大医院,最后诊断出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也开了好多药现在在吃,也没什么明显好的症状,很是痛苦、郁闷,请问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治疗可以自己好吗?裸脸能好吗?

  赵桂荣大夫讲到: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治疗很难自愈,该病是因外用含有激素的各类产品导致的,患有激素性皮炎的肌肤已经被激素通过干扰表皮的分化,皮肤结构和功能发生变化,透明角质层颗粒形成减少,角质层变薄;角质层的层数减少,迁移到角质形成细胞的黑素减少,引起色素减退,对于受损严重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而言,如果不进行药物治疗,肌肤很难自愈。

  是的,裸脸疗法不用任何护肤品、也不用中药敷脸、不用保湿喷雾等进行皮肤的护理,但是此种疗法对于一些病情较重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不但对疾病的治疗没有丝毫的好处,反而会延误疾病的治疗时间,造成疾病的误治,最终病情会恶化,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治疗很难痊愈,采用裸脸疗法也是因人而异的,不是所有的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采用裸脸疗法都能够痊愈。

  赵桂荣大夫提醒广大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一定要及早的就医进行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治疗自己很难好,裸脸治疗也是因患者病情长短、病情轻重以及其他自身等各个方面决定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5月1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治疗可以自己好吗(就是裸脸)
关键字: ,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