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脸,是指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的产品或药膏等,造成皮肤出现红肿干热痒,痘痘,粉刺,红血丝,色素沉着,丘疹反复,多毛症,色斑,结痂流水等反复皮炎症状。

近日,一名激素脸患者在线咨询说到:“我用了美白淡斑的精油后,脸上长汗毛有点黑长,发现后停用了,然后脸就开始长好多红色颗粒,痒,皮肤一下不白了......”

案例分析

“脸上汗毛有点黑长”

长期外用含有激素成分的东西在皮肤上,激素会先破坏皮肤表层,再进一步伤害肌肤深层,破坏皮肤免疫机制,从而出现皮肤多毛症。

“红色颗粒痒”

激素脸的典型症状之一:红疹子。有些患者初期只会感觉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或者逆光、测光可以看见疹子。这是因为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等化学物质,导致皮肤毛孔堵塞,并有炎症产生所致。

“皮肤一下不白了”

外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初期,会给皮肤带来很好的美白淡斑的效果,主要是因为激素让细胞快速亢奋的结果。长久使用含有激素的东西,或者突然停掉含有激素的东西,皮肤会出现无法承受的炎症,或者是戒断反应,继而出现激素脸的症状。这时候,皮肤不仅不白了,还会比原本皮肤更加暗沉,这是黑色素沉着的结果。

“皮肤很薄有红血丝”

皮肤薄,伴有干燥症状,是因为激素等有害化学物质,伤害了皮肤表层角质层。肌肤最外层的防御与锁水功能缺失,所以皮肤会感觉很薄,很敏感。红血丝症状的出现,一方面是皮肤薄容易毛细血管显露,另一方面更重要的原因是激素沉积在皮肤中无法自主代谢出来,压制毛细血管,导致其横向扩张,继而出现范围性红血丝。

治疗建议

激素脸应该怎么治,应该怎么护理,相信广大激素皮炎患者在市面上见到过很多种,并且也尝试过很多种。

我们毛遂自荐,给大家推荐一种可以安全彻底治愈激素皮炎的方法:赵桂荣药妆。以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为主,辅助以中药内服,对激素皮炎肌肤进行70%排毒+20%修复+10%养护,从根本上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久治不愈的问题。

赵桂荣药妆,专注中医中药治肤、护肤、调肤、养肤已有39年,并且马上进入第40年。在这39年间,我们治愈了激素皮炎患者无数,与此同时,为初次咨询我们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提供免费试用装。所以,如果您想治好激素脸,可以从赵桂荣药妆的免费试用装开始~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0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常用美白淡斑精油后汗毛加重,脸上还起痒痒的红疹子、红血丝怎么办?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