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脸最大的感觉就是脸干,整张脸紧绷绷的,原本光滑滑的小脸现在摸起来粗糙不堪,甚至脱屑掉皮。得了激素脸太痛苦了,皮肤干,又不敢随便使用护肤水,经常是连洗脸都不敢,怕有刺激,更别提什么护肤品了,那今天就说说,激素脸能不能补水,要不要补水,怎么补水?

我们要从皮肤的功能说起,首先,人的肌肤是体内、外环境的分界,也是人体最大的器官。皮肤的屏障功能具有双向性,一方面保护体内各种器官和组织免受外界有害因素的损伤,阻挡有害物质,另一方面可以防止体内水分、电解质及营养物质的丢失。

而激素脸患者,由于长期使用激素类产品,角质层已经变得很薄了,从而每天丢失的水分就比正常的情况下要多得多,想想我们正常的皮肤,在洗完脸后不涂抹护肤品的情况下,还会出现紧绷感,更何况是肌肤屏障受损,角质层薄的激素脸,再加上夏季紫外线强,人经常在空调房间里,皮肤水分流失加速,于是激素脸患者会觉得脸上很干。实际上激素脸的皮肤有很多我们肉眼看不到的裂缝,就像干渴裂缝的田地。

怎么才能使稻田保持湿润不易失去水分呢,农民伯伯通常会在土地上铺一层塑料膜,这样既能保存水分,也可以减少土壤里水分的过快流失。当然我们的皮肤肯定不能铺上一层不透气的塑料膜,而通常我们会通过具有保湿功能含油性成分的乳液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来锁住水分。朋友可能会说了,我的皮肤已经糟透了,不能使用护肤品,会有刺激,是的,不是不能用护肤品,而是护肤品里的成分不适合激素脸,比如防腐剂,香精,所以激素脸的朋友可以要选择不含防腐剂,香精等具有刺激成分的护肤品。所以激素脸的小伙伴要选择成分简单,不含防腐剂,香精等刺激性的产品。这些产品更适合你哦,同时不要裸脸,擦一些保湿霜,帮助锁住水分,皮肤太干对角质的修复也是不利的。

激素脸的患者脸干是由于肌肤负责保湿的角质层受到伤害,失去了保水的能力,其根本的原因是肌肤屏障受损严重,要想真正有效减轻脸部干燥的方法就是治愈激素脸,只有治愈激素脸,恢复肌肤的正常功能,肌肤健康了,角质层修复好了,恢复了保湿储水的能力了,面部自然就不干了。

解决激素脸脸干这一问题要从激素脸的致病原因出发,不要被一些速效补水方法、民间偏方所迷惑。错误的方法,不但不能真正解决激素脸脸干的问题,反而会加重病情,甚至会让皮肤毁容,得不偿失。

中草药排毒是将皮肤中激素排出,安全并且有效的是运用对症的中药草本原液,在皮肤处进行外敷,早晚一次,排毒,修复,养护,做到既能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又能给皮肤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中药草本原液外敷的优势在于,其一它能够直达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病灶本身,有效为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治疗;其二治疗过程中不会对任何皮肤造成不适,过敏,或二次伤害,还能有效的养肤;其三中药草本原液弥补了西医在检测皮肤毒素方面的缺陷,可以在皮肤各个层次,进行边检测,边治疗,让激素依赖性皮炎更加安全的被治愈。

中草药排毒着重“治病必求于本”。从病源之根本处解毒。有别其他压制激素,以毒攻毒的修复方式,从皮损深处将毒素排出体外,并修复受损皮肤组织,真正达到彻底修复,永不复发的目的。

激素依赖性皮炎一旦延误治疗,或错误治疗都会导致对皮肤不同程度的损害,而且患者的心情也会非常难过,烦躁。所以尽量在治疗中选择可以一次性根除的,不要再让其反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10月3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面部紧绷需不需要补水呢?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