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吹空调,皮肤红热症状就会加重;遇热皮肤发红发痒,遇冷皮肤也会难受;进入冬季皮肤很干,甚至脱皮......这些都是比较典型的激素脸症状。

遇热、遇冷、吹空调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来说,有哪些影响呢?

1、皮肤表面上看

冷热温差刺激后的激素脸,症状会出现一次小爆发。相继会出现红肿干热痒等症状,这主要与皮肤中有化学垃圾,受到刺激后出现的炎症反应有关。直接的原因是皮肤毛孔在冷热环境后张开又闭合,化学垃圾在毛孔中摩擦并产生炎症,继而出现皮炎症状。

另外,肌肤干燥也是一个大问题。皮肤角质层因为激素皮炎影响受损,无法正常保留住水分。肌肤又没有及时补水,从而导致皮肤异常干燥,甚至会出现脱皮的症状。

2、皮肤深层上看

激素长期危害皮肤,破坏了皮肤的免疫机制,与此同时,还会阻碍基底细胞的正常分裂。这样就导致皮肤代谢速度减慢,角质层无法再生,皮肤无法防御与锁水,从而肌肤走入一个恶性循环。

不仅如此,激素等化学垃圾长期在皮肤中不清理,还会压制毛细血管,导致其横向扩张。再加上激素皮炎皮肤表层很薄,十分容易显露出来,致使肌肤出现红血丝。而外在的冷热刺激,如果不注意防护,会加深皮肤负担。

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需要专业,激素脸症状护理需要细心,否则遇到季节性皮肤“过敏”,换季肌肤问题,冬季突发性等问题,十分难办。注意每个小细节,小问题,可能都有助于增加皮肤的舒适感,让激素脸更好的获得治愈。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0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症状分析:空调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有哪些影响?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