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选择使用高效保湿、美白的化妆品涂在脸上遮盖一下,皮肤舒服了就行了,结果不知不觉自己患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病发了就涂药膏或是吃药抑制一下,完全没放在心上。没把激素依赖性皮炎当回事儿,那你的脸可要遭殃了。

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皮肤,大都被激素刺激的发生了病变,比如干、热、红、肿、闷、瘙痒、脱皮、红血丝、色素沉着等,如果这些初期的反应你选择无视,只是选择用保湿、美白的护肤品涂抹遮盖,或者涂抹药膏来抑制,那么也只能暂时缓解皮肤压力,当你不涂了或者过一段时间后这些症状依然会反复发作。

不仅是护肤品中含有激素,有些抗炎、抗敏的药膏里也含有大量激素,涂抹之后会不断地沉积在皮肤当中,皮肤本身不能自主代谢出激素垃圾,激素在皮肤当中只能越积累越多,皮肤受到的伤害和破坏越来越严重。发病初期您还不抓紧控制的话,会引起皮肤更多的病变如丘疹反复、痤疮样皮炎,严重的会流水、流脓、结痂。有的患者是一种或者两种症状,有的患者则是多种症状同时出现。而且激素依赖性皮炎病发症反复复发形成恶性循环,让人长期饱受身体和心理的折磨。

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治疗,只会纵容激素垃圾更疯狂的破坏你的皮肤,压制毛细血管、阻碍细胞分裂、扰乱皮肤的免疫机制、使皮肤代谢系统絮乱。拖得时间越长,皮肤的受损程度越多,病变的几率就就越大,治疗的难度就越大。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8月12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对激素依赖性皮炎一定要重视,别大意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