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彻底摆脱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控制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过程,要充分认识到治愈过程中的现象,并且避免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免前期的治疗成果付诸东流,甚至导致病情的加重。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影响激素依赖性皮炎修复治疗的注意事项,避免重蹈覆辙。

正确认识自己的皮肤

我们的皮肤是靠血液运送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保持健康的,也就是说皮肤好不好,关键是皮肤细胞内部问题。内部如果没有彻底脱敏,不健康的皮肤细胞继续分裂出不健康的细胞,皮肤就一直都不能恢复正常的抵抗力、免疫力。

正确对待“激素戒断”现象

你曾经使用过含有激素类的产品,皮下会有大量的激素垃圾。当你停止使用激素后,就会出现“激素戒断”现象,引发皮肤干痒、红肿等症状,这些都是排毒的正常反应。如果你无法接受这种丑,停止使用药物,那么毒素垃圾排不出去,仍然“祸害”你的皮肤,让你遭受长久的折磨。

切勿心浮气躁

很多朋友在治疗激素脸的过程中急于求成,忍受不了长久的修复期,从而心急、郁闷、烦躁,这些都是不利于恢复的。要知道激素脸的形成并不是一朝一夕的,而是长期累积的结果,所以治疗时要把肌肤底层垃圾代谢出去,这样的过程也是相对漫长的。对此,一定要静下心来,安心治疗。

为了长远的美,忍受短暂的丑

很多女生忍受不了不化妆就出门的日子,在看到激素脸症状缓解后,就急于化妆,这时脸部激素并没有排出彻底,太早化妆容易导致病情的加重。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生活上多注意,精神上要放松,为了我们的长远目标,治愈激素脸我们任重而道远,坚持不懈才能获得美丽。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14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如何摆脱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控制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