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要忍受各种皮肤病症,已经痛不欲生,如果再受到刺激,无疑是雪上加霜,广大患者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项避免病情的加重:

01不要再使用激素产品

激素或者抑制剂虽然可以短暂的让激素皮炎症状消退,但是当皮肤的承受能力达到饱和的时候,势必会让皮炎症状再次复发,那样对皮肤的伤害是巨大的。

02避免紫外线的伤害

激素依赖性皮炎没有彻底治愈的情况下,皮肤中的激素会导致炎症的反复发作。此时,在强烈紫外线的照射下,激素皮炎皮肤会更加容易出现色素沉着和色斑。导致治愈越来越困难。

03少用或不用化妆品

除了自然气候会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之外,化妆品的刺激对皮肤的伤害更大。有的人甚至一使用化妆品就“过敏”,稍微化个妆就会满脸疹子痘痘。那样就要原理化妆品,回归自然。

04避免冷热刺激

激素依赖性皮炎因为激素垃圾堵塞毛孔,肌肤内的热量散发不出去。患者通常喜凉怕热,吃热食或者在空调房呆久了,激素脸就开始憋闷难受,红热。所以尽量避免肌肤受到冷热刺激,不让激素皮炎受到二次伤害。

激素依赖性皮炎除了日常的护理,更为关键的是要积极的治疗,戒断激素产品的同时选择能够将肌肤毒素排出的方法,修复肌肤受损。远离激素依赖性皮炎,重获美丽与自信。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7月14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怎么样才做到避免刺激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