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种折磨人的皮肤问题,如果不对症治疗,不仅皮炎症状会出现反复,更有可能在错误治疗下,形成皮肤更加敏感,炎症更加严重的情况。这种反复的面部皮炎让很多患者朋友们抑郁起来,那么,如何能够安全,一次性的治愈激素皮炎,便成为很多激素皮炎患者的心愿。

激素皮炎是因为皮肤长期外用激素化妆品或激素药膏,逐渐形成依赖性,并且激素垃圾在沉积到皮肤深层后,对皮肤造成损伤,进而患病。所以想要彻底治愈激素脸,只帮助皮肤逐渐戒断激素是不行的,虽然能逐渐减缓病症,但沉积在皮肤深层的激素垃圾并没有排出,而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是无法代谢这些物质的。所以如果不通过药物将这些激素垃圾排出,即便症状已经缓解,但仍然会在遇热、遇热、饮食刺激、精神压力大等情况下重新爆发病症,反反复复,导致激素皮炎越来越严重。

许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从初期的不知不觉被使用激素,到知晓自身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再到到处寻找并治疗,可是,激素依赖性皮炎仿佛黏在了皮肤上,总是反反复复。这让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十分头疼,那么激素依赖性皮炎如果想要彻底治愈,应该怎么办呢?

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中药外敷排毒疗法,正确成分的中药会在外敷后进入皮肤深层,扩张毛孔,溶解激素垃圾,让其附着在皮肤细胞上,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逐渐排出。并非所有的中药外敷都能有效的分解激素垃圾,有些产品用后会出现非常相似的排毒反应,但实际上排不出任何物质,所以对于排毒药品的选择需要格外的谨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8月19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想治好要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