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目前市场上的护肤品鱼龙混杂,一些不良商家打着“速效美白”、“特效淡斑”等旗号。这些看似具有“神奇功效”的产品背后,却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形成的罪魁祸首。这些产品初期使用效果很好,可是停用后皮肤就会变得糟糕,时间一长就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血丝、皮疹、红肿甚至毛细血管扩张等等。这就是激素依赖性皮炎产生主要原因之一。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性朋友在追求美丽的同时却忽略了健康,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越来越多。

为了保护自己的皮肤健康,我们要做好激素依赖性皮炎的预防。

第一,要避免使用含有激素的美容护肤产品,所谓的快递、特效都是激素在产生作用;应该选用不含有激素成分的天然护肤品;

第二,当你的皮肤出现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去专业皮肤治疗机构诊治,以免延误病情,切不可私自用药。

第三,平时注意个人卫生,饮食清淡。只要做到这几点,激素依赖性皮炎就会远离我们。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治疗时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保持健康愉悦的心情,并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这对早日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有很大帮助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1月21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保护自己的皮肤,避免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