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脸真的太痛苦了!太折磨了!您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感触?

激素脸是一种损容性皮肤病,因皮肤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的药膏、化妆品、功效性产品等导致的反复发作的皮炎,好发于面部,也可以称作为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又难缠,又不好看,又难治,一旦患上实在是痛苦的很!

激素脸症状的痒

有时候,激素脸患者会痒的半夜睡不着觉,抓不得,碰不得,稍微缓解一点还是奇痒无比。感觉像是有什么在毛孔中爬进爬出,真的是很难受!

激素脸症状的肿

脸圆是一种概念,面部皮肤浮肿又是一回事。有时候,激素脸皮肤肿胀的感觉不像是自己的脸,摸一摸都没有太实质的感觉,这种情况真的很吓人,很负担!

激素脸症状的红

大红脸,苹果脸,红血丝,真的是谁见了都会关心的问问,越是问,越是尴尬。告诉他们说是激素脸,他们都不知道。还会瞎出招,让抹药膏,激素脸红烫真的从皮肤难受到心里!

激素脸症状的反复

当你抹完药膏,激素脸症状下去的时候,你以为激素脸好了。没过多久,激素脸症状又复发,真心是崩溃的!又失望又绝望!

激素脸的每一种症状都会给人带来不同的痛苦,更别说严重到结痂流水的患者,心里是有多郁闷!痛苦归痛苦,还是想和大家说:激素脸不是一天得的,也不可能一天就治好。真想治好激素脸,不再反复,需要接受长时间的中药外敷排毒修复治疗,将皮肤中的化学垃圾排干净。

激素脸真的太痛苦了!希望有条件,有时间的激素皮炎患者,尽快将其彻底治愈吧!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2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到底有多痛苦?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