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由于不当外用激素引发的皮肤炎症,是一种顽固的损容性皮肤病。激素脸不仅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还严重影响患者的心理健康,许多激素脸患者痛苦压抑,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这些患者在求医过程中,寻遍良方却仍然无果,纷纷将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寄托于自愈或者不治而愈的方法上。那么,激素脸不治疗会自己痊愈吗?

激素脸是不可能自愈的,因为该病是由于患者在长期使用激素类产品的时候,使皮肤对激素产生了依赖,这些激素都沉积在皮肤的基底层里,人体的皮肤没有办法代谢出去激素的,解决不了激素沉积在皮肤深层的问题,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自然也是无法自愈的。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病机理是由于“糖皮质激素”引起的,这种激素多用在功能强大的化妆品及外用的药膏上。消费者使用这类产品,一开始会发现效果特别好,但使用的时间长了,皮肤会越来越薄。而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皮肤“吸毒成瘾”所致。

“就像抽大烟一样”,刚开始吸食毒品,然后停掉,是没有多少依赖性的,如果吸食时间长了再停,那么不良反应就出现了。同理,人的皮肤对于激素的依赖也是如此。

那么激素依赖性皮炎应该怎么治疗?

赵桂荣药妆通过中草药原液以液体的形式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最后,利用中药原液及内服冲剂里面的营养成分,加速患者自身细胞活力,使充满活力的细胞能完全将附着在细胞壁上的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本目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