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能有这么强的效应?
激素是把你身体里所有潜在的能量激发出来的一种物质。激素是给你治病吗?实际上它不是治病的,而是通过激发调动你身体内自有的全部能量来集中治疗现前出现的毛病,简单地说,激素会调出你骨壁内的养分来对抗外来的病毒。打个比方,就是把你自己多年的积蓄拿出来花,积蓄是有限的,花多了就会亏空。

如果老是将养分调出来使用而没有及时补充回去,骨质密度就会降低,骨头会干裂,人体就会感到疼痛酸麻,到了后期再去医院检查就会发现副作用、股骨头坏死,以及身体发胖,还有女性长胡子、男性长乳房等副作用,同时人体的免疫力会减弱,整体机能都会下降。

激素外用的危害

很多人认为吃一点激素没有关系,甚至认为是美容保健,激素外用这是非常大的误解,激素对人体皮肤损害是非常严重的,会导致皮肤出黑斑、皮肤出皱纹、酒糟鼻样皮炎、痤疮样皮炎、皮下弹性纤维断裂导致皮肤松弛6、毛细血管严重扩张(“红血丝”)、微小血管弥漫性扩张,尤其是在遇冷热等刺激后皮肤发红、发痒、发涨,   8、皮肤敏感性增高(既皮肤使用激素后,更容易出现过敏了),皮肤还会出现早衰,皮肤毛孔粗大,皮肤出现异常增多、增粗的“汗毛”, 更加容易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这是激素副作用中最难治的一种皮肤上的疾病)等等100多种副作用。

而且,皮肤中的激素不能自主代谢出体外。因为,每个人的皮肤都具有一个皮肤代谢周期,是指肌底细胞从分裂到脱落的过程,这个周期为28天。这个皮肤代谢周期如是不断更新皮肤,但是,这也仅仅是一个肌肤的自我修复代谢的过程。其实我们的皮肤本身不具备排毒功能,在真皮不受伤害,皮肤内没有毒素沉积阻碍的情况下,是可以自我修复的。也就是说,类似敏感肌肤一类的肌肤,可以通过裸脸、素颜,皮肤的自我代谢进行修复;而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肌肤,不仅需要修复,更加需要的是排毒,而且是针对皮肤层次的排毒,而不是调节内分泌。

激素皮炎难治,那有方法治疗吗?
答案:是有的,而且完全能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

“赵桂荣纯中药草本原液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套装”在治疗中,该疗法采用外敷原液”及“内服冲剂”来增强体内大循环,使纯中药的营养成分能迅速进入皮肤内层并能靶向直达患者病灶部位,通过纯中药原液迅速分解、吸附人体皮肤内的激素物质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将已经溶解成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的毒素进行严密包裹,再通过增强细胞的活力,使垃圾排出皮肤表面,随着角质层脱落而彻底排除体外。排毒之后,与排毒过程之中,可以运用中药草本原液对肌肤进行系统性的修复。经历过排毒修复之后,肌肤就会彻底恢复健康,且很漂亮。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