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性皮炎是因为没有忌口导致严重的吗?回答:不是的,那为什么好多医生还要建议忌口呢?对于忌口问题,激素性皮炎忌口主要是少吃刺激食物{所谓含有嘌呤食物},并不是说完全忌口,是少吃,所以激素性皮炎的患者朋友要记住,少吃和不吃是完全两个概念哦,下面我们来看看激素性皮炎忌口问题吧!

激素性皮炎不需要忌口,或者称不需要严格忌口.理由是:因为激素性皮炎并非身体内的原因.所以口服的一些东西是不具备改变激素性皮炎的本质,为何称不严格.因为普通意义来讲忌口,非专业人员即老百姓,会直接联想或者理解为腥发物,如:海鲜、羊肉、辛辣、鸡蛋、豆腐这些常见食物.因这些食物的嘌呤含量过高,食用后身体吸收后内分泌会有浮动所变化,皮肤可以接受,只是受损皮肤比较特别和敏感会出现变化,均是暂时性,不会影响激素性皮炎的病症程度,一般隔几小时后自己就恢复了,有的隔夜就好,所以说按照原理上来说激素性皮炎不需要忌口,而为了避免患者出现不适,更加担忧,所以一般会提出不需要严格忌口, 就是为了避免因食用食物造成的皮肤不适.

这个就和第一个原理是一样的,过分的嗜酒,饮食过分油腻,辛辣,都会刺激到身体内分泌系统,在治疗激素性皮炎期间,影响皮肤吸收代谢,非治疗期间让身体负担加重,皮肤舒适度降低,都是一些连锁的反应.因此我们为了自己的皮肤,还是少吃刺激食物,但是不需要完全忌口,您明白了吗?
就算没有患激素性皮炎的患者,为了保养皮肤也都少吃辛辣,饮酒等刺激的食物,所以我们为了保护皮肤健康,少吃刺激食物,也是在护理肌肤呀,所以不用再纠结我的激素性皮炎,是不是没有忌口导致严重的呀! 不是的,因为你的激素性皮炎是误用了激素导致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