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大众药膏的成分中均含有糖皮质激素,只不过在使用之前很少有药店人员会告知大家,并且即使有一些被告知,也不知道激素会给人的皮肤带来反复性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因此,让激素药膏成为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主要成因之一。在化妆品一系列的产品当中,粉底液,卸妆液,甚至于眉粉,激素都很有可能掺在其中,特别是那些你使用起来,效果奇佳,不使用的时候皮肤就会变差的东西,甚至于会明显出现一些类似过敏的症状,那么有可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找上了你。

面膜是每个女性朋友最为重要的护肤品之一,为什么单独把面膜从化妆品、护肤品中脱离出来,因为这种市面上的激素面膜非常多,荧光面膜,是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与 荧光脸患者发病的主要原因。在日常生活当中护肤方法不对,购买商品选择不当,让不法商家直接伤害了你脆弱的肌肤,导致最后的结果就是遭遇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侵害,

1.没有过敏史,但是面部皮肤会经常过敏,且呈现反复现象。皮肤在春秋季节会十分容易出现小问题,干燥,瘙痒,脱皮,出痘,起小疹子等等,这些都有可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

2.明显的痤疮样皮炎症状,伴有皮肤发红,疹子,使用过一些祛痘产品,或者药膏,但是皮炎症状依旧反复。临床诊断是多会将其误以为玫瑰痤疮,或者结节性痤疮等,但是其实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并发症。

3.皮肤之前出现过其他类型的皮炎,例如湿疹,痤疮,脂溢性皮炎等,但是在使用激素药膏治疗后,形成多种皮炎并发症,甚至于其他皮炎症状好了,却留下了反复性的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脸如何治疗
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从很多种渠道找上你,或者你的家人朋友。如果出现类似情况不要过于担心,中药草本原液排毒疗法可以使您恢复好受伤的肌肤,中药草本原液性质温和,对于激素皮炎这种敏感类型的肌肤,具有良好的修复作用,并且中药制剂不会对肌肤造成过敏反应,适用于任何类型的激素皮炎肌肤。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作用是直接运用药液作用于肌肤,渗透到皮肤层次,对皮肤内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反复的毒素,进行隔离分解,之后将皮肤中的毒素排出之后,才能确保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不再反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