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病期间和治疗期间是不可以化妆的,但是皮肤的护理的工作一定要做,具体怎么护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激素皮炎患者朋友要如何做,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问题。

注意事项是什么?
激素依赖性皮炎注意事项一
如今为了吸引消费者,许多不良商家在产品宣传及外包装上打出“高效、特效、速效”等字样,让消费者可以在短时间内就达到肌肤的理想状态。然而许多人并不知道到,这些所谓的“神奇效果”背后,却是要为之付出惊人的代价。长期使用此类美容护肤产品,等同于在给你的皮肤注射“毒品”,一旦停用,后果不堪设想,甚至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注意事项二
激素依赖性皮炎又被称为“激素脸”,主要原因是由糖皮质激素而引起的。众所周知,糖皮质激素被广泛应用于临床,具有超强的抗炎作用,在皮肤科的外用药膏里极为常见。在遵守医嘱的情况下使用,会对肌肤激素皮炎症状有所缓解。如果擅自使用或者私自加量使用,就会让我们的皮肤对激素产生依赖,出现愈演愈烈的恶果。

激素依赖性皮炎注意事项三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可以选择纯天然,无激素,无依赖,无副作用。通过外敷内服的方法,打通毛孔阻塞,利用其重要原液的成分唤醒体内细胞活力,达到排毒养颜的目的。
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

1. 内服外敷控制皮疹
当面部出现红肿、干、痒等症状的时候,就说明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正处于发作期,在发作期的患者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诊治,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治疗。

2. 保持清洁
脸面部肌肤油脂腺分泌旺盛的朋友,一定要及时清洁面部的垃圾。油脂腺分泌旺盛,如果不及时清洗面部,那么,这些由肌肤内分泌出的代谢产物就会堵塞毛孔,肌肤内的毒素垃圾便不能及时有效排出,长期堆积,便会引发皮肤病的发生。因此,油性肌肤以清洁为首。

3. 肌肤补水
当肌肤先涂抹化妆水后,角质层含水量增高,再使用其它的保养品效果会更好。作为肌肤的第二步护理的必要手段,化妆水对后续护理产品的消化吸收上也有它独到的作用。在护理产品中,部分成分是水溶性的,在水中表现会比油类的表现好。

4. 防止暴晒

中午的太阳紫外线是最为强烈的,一个常年做办公室的人如果再在外晒一个小时,中暑例外,皮肤的表层皮过后绝对会脱落,特别是海边沙滩上旅行的朋友,必须涂抹防晒霜。

5. 去油杀菌
大多数化妆水中都含有酒精成分,这是温和的化妆水的另一面。很多人会担心酒精对肌肤的刺激。其实,化妆水中少量的酒精反而能让皮肤更清爽,其杀菌作用对呈弱酸性的表皮层很重要,只要你不是过敏性肌肤,对酒精不会产生异状反应,只要挑选适合自己的肤质就好。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6月29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注意事项,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