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自从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我感觉我的人生走到了尽头。20多岁的我再也不能化妆了,也没有人会爱上我了,这样每天都不敢出门,活着的意义都没有了”。一位患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姑娘说道。

激素依赖性皮炎,即因长期反复不当的外用激素所引起的皮炎病,不知道摧残了多少妙龄少女,让她们在本该无忧无虑享受青春美好的年纪开始产生抑郁心理,对自己的面容自暴自弃,因为她们看起来和其他姑娘们不一样,因为脸上无法治愈的红痘痘,成片的红肿迹象。

这些姑娘们变得不愿见人,失去了与他人交往的自信,开始疏远自己的好朋友。这些姑娘们的不良情绪使整个家庭都布满乌云,家人们都不敢去敲她们的门;这些姑娘四处求医,甚至是乱投医,结果越弄越重。

不用再去埋怨他人与自己,也不要再说“我活不下去”这样的话,因为在这里有许多像你一样“花枝招展”的姑娘们遭遇着“激素脸”,不要怕,因为激素脸可以被一次性治愈,找到对的方法就如同找到对的人,愿每一个得激素脸得姑娘都被温柔以待。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6月29日发表在皮肤病知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不要让激素脸毁了你的人生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