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能做到天天不洗脸吗?几年前,有一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曾经坚持了2个多月的时间没洗脸,为了验证完全“裸脸”治疗激素皮炎是否有效果。答案是失败的。后来这位患者有持续的使用生理盐水,艾叶,土豆泥,食醋,极端偏方等,8个月后去到了当地的医院,被使用某乳膏搭配消炎,杀菌药治疗,依然无效。

天天不洗脸,激素脸还是会像原来一样红,虽然过程中会对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有所缓解,并且一些轻度的激素皮炎症状可能会消退。但是,一旦再次受到刺激,皮肤已然会出现类似反复过敏的症状,或者是痤疮样皮炎。事实证明:裸脸治疗激素脸,只是一个美丽的谣言。

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一方面悔恨那些不法商家的作为,另一方面也眷恋曾经皮肤的好时候,好像无论如何的肆无忌惮,肌肤依然白嫩光润。可是既然已经出现了激素皮炎,并且确诊为激素依赖性皮炎,您会甘心让它就这样持续反复下去吗?夜里的皮肤瘙痒,白天出门的红肿,痘痘,疹子,不敢化妆,不愿意出门。激素脸,到底应该拿他怎么办?

激素依赖性皮炎,不要再期待自愈,那只是坊间美丽的谣言。别等到乱用东西,把激素脸弄的更严重才想起去治。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通过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进行治疗,将皮肤中的毒素排出,将皮肤损伤以及免疫机制进行系统性的修复。天天不洗脸,再见还是红着激素脸;天天中药原液排毒,再见皆是欢颜。

要想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其实方法很简单,首先就是要排毒,将皮肤当中沉积的大量毒素排出体外,激素依赖性皮炎就可能得到治愈。赵桂荣中医药“中药草本排毒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它的治疗理念通过中草药原液以液体的形式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最后,利用中药原液与内服冲剂、辅助修复霜、辅助修复水里面的营养成分,加速患者自身细胞活力,使充满活力的细胞能完全将附着在细胞壁上的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本目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