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什么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就是长期使用外敷激素产品导致的肌肤受损,表现在面部就是:红肿热痛痒、毛孔粗大、红血丝、疹子、流水、结痂等,给患者的身体和生活都带来的很大的困难。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种新型的皮肤疾病,在医学上还没有明确的疗法,西医和中医对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办法有所不同,市面上也有很多治疗的方法,甚至很多患者听信偏方并自发的尝试,但是都是治疗无果甚至二次伤害自己的肌肤。

治疗的方法多是采用“赵桂荣排毒修复联合疗法”,该疗法会对皮肤进行70%排毒+20%修复+10%养护,排毒的作用在于去除病根——皮肤中的激素;修复的作用是将皮损修复,让皮肤根本上恢复健康;养护的作用是让您的皮肤不仅健康,还更加美丽。

激素皮炎何时了,外敷排毒早治好。但是也要根据你皮肤的代谢周期与毒素的沉积与伤害程度来看,去治。一般来说轻度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需要治疗30-50天,重度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需要70天以上,非常严重的需要修复治疗的时间更久。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需要选择对症的方法,需要选择可以真正排毒的疗法,需要专业的医生进行跟踪指导,更需要接受治疗的患者的信任与支持,赵桂荣药妆与您携手共同面对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个难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6年03月2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安全有效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是什么?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