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裸脸:脸上什么都不用,完全不洗不擦不摸不碰,放任皮肤自己修复。它主要目的就是让皮肤不受外界的刺激。为此,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就开始以裸脸来治疗,不过患者的皮肤已经受损,就是平常的清水都会让皮肤受刺激,化妆品就更不用说了,更是让皮肤受刺激。而且对于出油量较多的患者,如果正确处理,对皮肤的刺激和损伤更大。所以,患者就问到,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裸脸能治好吗?

1.首先,患者应该知道皮肤内的激素是不可能自然衰竭殆尽的。

2.再次,激素在皮肤里永久存在的话,会导致了红肿热痛痒等各种症状。

3.最后,“裸脸”的目的是让皮肤少受外界刺激,若长期以往,激素对于皮肤的损伤并不会因裸脸而停止,相反,皮肤受损仍在继续。

据皮肤科专家赵桂荣从临床观察,裸脸治疗是有一定的效果,而且相对于激素替代疗法、胡乱涂抹一些化妆品而言,有“积极”的作用,但是,仅仅凭借“避免皮肤遭受外界刺激”的疗法来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极难治愈的。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裸脸避免了皮肤免受一切外界刺激的伤害,但却不能够将激素依赖性皮炎彻底根治。而且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治疗是很难治愈的一种皮肤病。作为患者长久的裸脸最皮肤是没有好处的,所以要及时治疗才好。

患者想要治疗好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采用我国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第一人中医医师赵桂荣研制出的激素性皮炎排毒套装,采用中医内服外敷综合疗法,成功治愈了十三万皮肤病患者。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选对疗法,选对时间,恢复健康肌肤,是所有患者心中所想。那就就让心中想的在现实生活中实现吧!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7月2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裸脸能治好吗?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