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轻柔的长发飘飘,摆动着简单而不单调的格子裙,婀娜多姿的神态,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这柔美的背影前,到底是一张如何俊俏的佳人面庞呢?待佳人把脸转过来后,大家都不再作声了。可以用“恐怖”这两个字来形容一下吗?当然这里不是说人恐怖,是脸上多余的东西恐怖。

看到这里也许大家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但是如果您对面部激素性皮炎症状有所了解的话,就应该明白我所说的恐怖指的是什么了吧。背影看似很美丽,回眸却让人目瞪口呆,为什么会这样呢?并不是目瞪口呆的人没有素质,要怪就只能怪激素性皮炎这个罪魁祸首吧。

每个人都在追寻各种美,当然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外面的美,并不是说一定是漂亮的脸蛋或者很好的身材这才叫美,完美的皮肤也叫美。假使你穿着在光鲜艳丽的衣着,满脸的痘痘,红红的大苹果脸,您能说这也是美吗?要美就离不开各种化妆品和护肤品。但是如果我们就这样草率的选择化妆品或者护肤品,就很有可能把我们的脸也变得很恐怖。不信就看看这张照片吧,使用了激素化妆品的后果就是这样。

激素化妆品的长期乱用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出现问题,严重的就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皮肤就象吸毒品上瘾一样,对激素产品产生依赖性,不用激素产品,皮肤就难受不堪!而继续使用激素产品吧,则又会产生更多的、更严重的副作用!如此欲用不可、欲罢不能!长期使用激素产品的皮肤如果出现红斑、丘疹、干燥脱屑、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紫癜、痤疮、色素沉着异常、酒渣鼻样皮炎、口周皮炎、光过敏、多毛、不易辩认的癣,鱼鳞病样变化等继发症状,那么您是否该考虑停止使用您的激素产品了呢?

爱美的朋友们,看到这里,您是不是该为我们的美而付出些行动了呢?年轻不在于年龄,而是在于我们的皮肤,远离激素性皮炎,远离激素产品,让我们向面部激素皮炎宣战吧!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9月1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年轻的我们要向面部激素皮炎宣战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