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最几年来,由于人们乱用糖皮质激素制剂而导致的面部问题越发严重,尤其是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更加频繁。那么面部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都有哪些表现呢?又该怎么治疗呢?
  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第一人赵桂荣医师说:面部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多发生在中青年,女性较多,一般都是发生在长期使用激素性产品,尤其是激素化妆品、护肤品等。患者会出现面部红斑、丘疹、水肿、有的出现脱屑、皮肤变薄、毛细血管扩张(红血丝)等改变;患者往往自己感觉面部有灼热感、紧绷感、痒痛相间;皮肤在遇热后(阳光照射或洗浴桑拿等),或使用洗涤用品后症状加重;往往在重新使用同类激素制剂或更强效激素后症状可以得到减轻或暂时缓解;在停用激素制剂后又复发,甚至症状更加严重。这就是面部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表现。
  出现以上症状的患者,要谨慎,应立即停止激素产品的使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没有患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朋友也要谨慎,选择正确的护肤用品和化妆品,拒绝激素产品,让激素依赖性皮炎远离您!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9月1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谨慎面部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