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对于女人而言,一种健康、美丽的脸显得尤为重要!但并不是所有么人都幸运的拥有一张这样的脸,激素皮炎往往就藏在所谓的美丽后面。很多来咨询的患者都是这种情况,由于效果显著的化妆品,停用,或者是更换化妆品,从而导致激素皮炎的症状爆发出来。

激素依赖性皮炎又被患者称为依赖性皮炎或激素脸。该病主要是由于长期外用“糖皮质激素”所引起的。而这种激素基本都来源于患者日常所使用的功能性化妆品、护肤品、面膜或者是外用皮肤药膏所引起的。在发病时,患者通常表现为在使用护肤品或药膏后,皮肤状况迅速好转,但停用或更换产品后,皮肤就会出现严重的皮损现象,需要反复使用糖皮质激素控制症状,但症状仍逐渐加重,此外,患者遇到遇热或季节交替时,这种皮损、难受的情况会更加严重。

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生后,很多患者都十分焦急,常病急乱投医,结果常常误诊或者误治,导致面部皮损越来越严重,有些患者甚至“毁容”的情况,而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无法根除肌底所囤积的激素有害物质所造成的,那么,面对激素依赖性皮炎我们究竟应该怎样治疗?

在治疗上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方面,中西医做饭完全不同,西医讲究减轻换暂缓患者痛苦,而中医排毒讲究的则是彻底治愈。
西医在临床上多采用激素或弱激素类外用药膏,这些药膏作用时间一般较短。常常需要每天多次的涂抹,即使可以达到较快抗炎止痒、减轻皮疹的作用。但一旦停药,便会在一两天内发生面部瘙痒、触痛、脱屑,甚至发生脓疱,使病情加重,而再次涂搽药物,病情又可很快缓解。但并不是一个彻底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办法。
而中医排毒则讲究,彻底治愈,杜绝复发。“中医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套装”,是由发现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个病种,并第一个开始使用纯中药方法进行治疗的中医皮肤科专家。她在“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领域已有三十余年的专业临床治疗经验。她在谈到这种皮肤病病种时对记者说:“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并不难治,利用我国中医中药的方法是完全可以治愈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