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在化妆品中违禁添加还是存在的,以激素面膜尤为多,长久之下便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而不是您认为过敏。

有的人使用了A粉底液,突然更换了一个B牌子,过敏了,B牌子朋友用都很好,为什么您会“反复过敏”?如果您换回原来的A粉底液,皮肤又变好,是皮肤太过敏感吗?是天生皮肤就用不了好东西?并不是,基本可以确定A粉底液是有问题的,而且极有可能是微量激素的添加,所以才会出现使用A粉底液皮肤就会好,不使用或者更换其他就会不好,再使用皮肤就会变好。

激素一旦对肌肤形成依赖性的毒副作用,皮肤就会反复出现“类似过敏”的症状。而大众意识在处理过敏问题上,多数采用的药膏抹一下就好了。而大众药膏又多数为激素药膏,这就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皮肤过敏,或者其他的一些小问题,不要不管不顾,现在问题的咨询方式非常简单,只要上网,找到皮肤专家,基本都可以获得解答。尤其是激素依赖性皮炎这种问题,不能拖,不能错治等等。脸反复过敏,红,痒,小疹子,痘痘,多数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个时候,您应该好好检查使用的东西是不是有问题,抓紧时间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9月1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皮肤反复过敏多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