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俗话说,病从口入,虽然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并不是因“吃”而导致的,但是对于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饮食不当,同样会造成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恶化,因此,对于已经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在饮食方面应注意哪些禁忌事项呢?

  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需要注意的饮食方面禁忌事项有:

  1.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饮食需忌食油腻食物:油腻食物主要是指油脂类,这类食物摄入过多会促进皮脂腺的分泌,使皮衣病情加重;同时,还要注意少吃甜食和咸食,以利于皮肤的康复。

  2.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饮食宜食入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因维生素A、B2、B6对激素依赖性皮炎具有调节等作用,维生素E有促进皮肤血液循环,改善皮脂腺功能的作用;富含上述维生素的食物有胡萝卜、土豆、南瓜、卷心菜、芝麻油、菜子油、动物肝等。

  3.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刺激性食物可影响机体内分泌,造成皮肤刺痒,影响皮炎的治疗;我们常常食的辛辣刺激性食物有生葱、生蒜、辣椒、胡椒面、芥末、白酒等。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禁忌事项专题一(饮食) ,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及早的接受治疗是早日摆脱该病的关键,但日常生活中的饮食护理同样不可或缺,正确、科学的中医疗法+饮食禁忌事项+日常其他护理+积极乐观心态=全面攻克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顽疾。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6月2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禁忌事项专题一(饮食)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