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些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很是纳闷,为什么自己偏偏就患上了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偏偏看中了自己。和自己一样的人不在少数,为什么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会发生在自身呢?

  面部皮炎,抹激素药膏,距离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越来越近

  激素药膏,具有不错的免疫抑制、止痒、抗炎等的作用,因此,对皮肤病引起的皮肤瘙痒、干燥有很好的疗效,但是由于激素同时具有的免疫抑制作用,会抑制蛋白质合成,使皮肤的代谢能力、抵抗力等功能下降,抹激素药膏药物皮肤出现红、痒、肿、痛,说明皮肤的表皮细胞分化已经失控,分化不全的皮肤功能出现各种障碍,皮肤血液微循环和代谢功能失常,显于肌肤,形成炎症,伴随痒痛。激素既可治病有可致病,因此,外用激素药膏治疗皮炎,患者就会慢慢对激素形成依赖,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尤其是面部皮炎患者,面部皮肤娇嫩,抹激素药膏不当,很容易导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

  用激素类护肤品护肤,被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看中”

  同样,长期反复不当外用含有激素的护肤品同外抹激素药膏一样,同样会导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爆发,尤其是一些速效的产品:速效祛斑霜、速效祛痘霜、速效美白等各种护肤品、化妆品等,都不免添加有激素成分,这类含有激素产品的不当外用,便会导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

  当然,外用的含有激素的产品不止激素药膏、激素类护肤品、化妆品,生活中物质的千奇百态,我们仅通过肉眼是无法正确辨别产品中是否添加有激素成分的,我们只慎重的选择,正确的外用,才不会被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侵袭。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偏偏“看中”了你?原因便是激素类的产品被自己不当的外用了。要想不被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所“看中”,就要远离激素,慎用激素,无论是患有面部皮炎,还是外用护肤品护肤,我们都要科学、正确、安全的使用,这样才能够保障自身的安全。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6月18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偏偏“看中”了你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