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用什么药治疗能好?是继续外抹激素膏药物,还是用传统中医疗法中草药治疗,还是让其自生自灭,用裸脸疗法治疗呢?众多的选择供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选择,对于对医学知识毫无了解的患者而言,应如何选择呢?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用什么药治疗能好呢?

  为了不使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不错过最佳治疗时期,选择对的疗法进行治疗,我们一起来一一分析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用什么药治疗能好?

  外抹激素膏药物

  对于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而言,该病的发生,本身就是由于滥用激素外用产品导致的,若继续滥用激素膏涂抹治疗,肌肤不但不会脱离对激素的依赖,反而会对其依赖更强,在外用低效激素类药物无效后,就要涂抹更为强效的激素类药物治疗,方可减轻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引发的不适。当然,若遵医嘱,采用逐渐递减激素的使用量的西医疗法,或许对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有一定的功效,但该疗法治疗时间较长,患者们都很难坚持。

  传统中医疗法中草药治疗

  中医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采用的是内服纯中药与外敷纯中药原液的疗法综合治疗的,利用具有的特殊功效:祛风除湿和清热解毒的作用,具有抗反常反应作用,对替换激素、戒掉皮肤对激素的依赖有极好的功效,同时对病态的肌肤具有很好的消肿、抗炎、止痒功效,中医内服外敷综合疗法,不但从根本上彻底根治了肌肤对激素的依赖,还能够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身体上和心理上都挣脱对皮质类固醇激素的依赖,对肌肤的修护也有很好的作用。

  裸脸疗法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裸脸疗法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就是不采用任何的药物、护肤品等各种产品,任由肌肤自身随意发展,使其达到自愈的目的,该疗法的好处就是减少了外界对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刺激,能够促进疾病的痊愈,弊端便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肌肤对激素形成依赖,导致面部瘙痒、干燥、脱皮、长有痤疮、黄褐斑、红血丝等,即使裸脸疗法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面部的肌肤恢复到以往的状态,但因激素导致的面部红血丝、黄褐斑等并发症,仅仅裸脸是无法将其根治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不治疗,很难自愈。不少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采用裸脸疗法治好了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但是肌肤一有外界的刺激,就会变的很敏感,这说明,肌肤仍旧没有彻底摆脱对激素的依赖,只是一个好的假象,肌肤一旦受到刺激,就会恢复到以往的不健康状态。

  通过几种疗法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一一分析,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是否知道了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用什么药治疗能好了吗?为了不错过最佳治疗时期,请及时就医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6月0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用什么药治疗能好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