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种很难治疗好的皮肤病,导致患上此病的原因呢?就是长期涂抹含有激素类的药膏和化妆品所致。现在患上此病的多为女性,不过有些宝宝或是中学生都患有此病。皮肤科专家赵桂荣也是在研究激素依赖性皮炎上出了很大的力气,她总结出为什么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上困难非常的大,原因在于,患者自身没有长期坚持治疗的意志、医生为达到效果给患者使用激素药膏、患者在治疗期间没有好的饮食作息习惯,这三点正是为什么患者总是长期的反复的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皮肤病专家赵桂荣在这里提醒患者治疗期间饮食作息是非常重要的,患者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1. 多吃蔬菜水果,含维生素高的食物,少吃油腻辛辣干发的食品。

2. 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主要植物蛋白,帮助皮肤尽快修复,经常喝牛奶,酸奶。

3. 不抽烟少沾酒。

4. 合理膳食,七八分饱即可。

5. 适量运动。

6. 远离各种物理化学电离有害物质。

7. 尽量保持心理平静。

8. 多喝水,每天2000ml-3000ml最好。

9. 休息时间合理有规律,晚上11点前睡最好,中午最好睡个午觉15到30分钟。

10. 每天定时大便,多吃含纤维素高的食物帮助代谢,敲打带脉也有用,带脉就是腰部两边(睡前敲100下左右)。

11. 多做深呼吸。

12. 多呼吸新鲜空气。

13. 晚上推小腹也非常好,30下左右吧。

14. 经常喝菊花茶

15. 经常吃蜂蜜。

以上的饮食和作息都是该注意的,这些也是我们平时都再做的,多多做会对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有益处的。祝你们早日康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3年06月0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期间饮食作息非常重要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