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和人们“误用”、“滥用”以及“依赖”激素密不可分。

一些中青年女性朋友原本没有基础性皮肤病,误用了含有激素的制剂来美容增白嫩肤,久而久之就出现了一些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表现。再有就是一部分患者在皮肤出现问题后,不到专科医生那里就诊,而是自己到药店去买药。她们对激素知识掌握不多,对激素的功效和不良反应缺乏基本了解,有的不清楚自己使用的就是激素,更有甚者把激素当做“化妆品”来常年使用,造成了激素的滥用。还有一部分朋友明明知道激素制剂的不良反应,但她们往往已经对激素产生了可怕的依赖,为了控制病情的“反跳”,不得不继续应用激素。

以上就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产生的主要原因。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吧 于2012年03月20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怎样产生的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