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人在使用护肤品时会说自己容易“过敏”,那么这类皮肤一定要首先知道自己的“过敏反应”,皮肤不知道怎么又开始出现红,痒,脱皮,疹子,红斑等症状,于是想尽各种办法来解决皮肤过敏,抗过敏药也吃了,药膏也涂了,该用的都用了,在用的时候皮肤很快就好了,只要一停麻烦就来了,皮肤比以前还要更糟糕,更加敏感了,这其实就是激素依赖性皮炎了。

激素依赖性皮炎诊断:

1、长期外用含糖皮质激素的药物;

2、长期外用含糖皮质激素的美容护肤品,且其中大部分患者为不正确的使用美容护肤品所致的“依赖者”。此类患者往往自认为是“皮肤过敏”而前来就诊。在询问病史时,根本无法询问到“外用激素药物史”,患者也不易接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诊断。

激素脸患者往往有非常难受的面部三联症:明显干燥、明显瘙痒、明显灼热,呈慢性反复性发作,在外用糖皮质激素或口服、注射糖皮质激素后好转,但只要停用3-5天又可出现“三联症”的复发,这类患者基本上可诊断为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随着美容业的迅速发展和同行业激烈竞争,有的不良商家为了拉住消费者,将激素掺进嫩肤、美白的化妆品中蒙骗消费者,使不少渴求美容护肤的消费者,在长期应用他们的所谓“特效嫩肤,美白的化妆品”后产生依赖,而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01月24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糖皮质激素长期外用将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