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们都知道激素依赖性皮炎就是由于人们长期的反复不当的外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导致的,无论是含有激素的药膏以及含有激素的化妆品等都会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大多的脂溢性皮炎患者就是由于滥用激素类药物而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

患者经历总结:脂溢性皮炎——激素药膏——激素依赖性皮炎——错误治疗——症状反复。

脂溢性皮炎,湿疹等在医院的处方就是药膏,并且多数时候是激素药膏,涂抹一阵,皮炎好一段时间,再涂抹,反反复复,脂溢性皮炎的症状可能已经完全消退了,后来复发的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激素对皮肤会有很强的依赖性,并且长时间作用会沉积到皮肤中,形成反复性的毒副作用。一旦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第一步是停止使用化妆品、药膏或者其他一切可能含有激素的东西,第二步对肌肤层次进行有效的排毒修复,第三步修缮皮肤损伤,还原皮肤各个层次的功能。

提醒大家:人民日报曾经对此专项报道过,“大部分湿疹其实可以通过护肤霜护理即可治愈”,青春痘是不需要治疗即可自愈的,皮肤过敏只要脱离过敏原即可自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通过使用中药草本成分的医用护肤品治愈......人们对于常识性的知识了解还不够,盲目的信任大医院,有时便会被其中庸医所害。

为什么说中药草本成分的可以治疗激素脸呢?

因为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愈方法是排毒修复,中药草本成分的护肤品可以对皮肤进行直接外敷排毒治疗,逐步渗透修复,双效合一,又能长期滋养肌肤。为什么一定要是中药草本成分呢?第一是因为中药性质缓和,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第二是中药对症可以细致引导排毒,修复,给皮肤一个专业的养护,第三是中药草本原液治疗激素皮炎更加彻底,可以实现一次性治愈。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