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近期,关于毒面膜的报道有很多,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网售片装面膜监测,发现24.1%样品被检出非法添加“面膜鸦片”即糖皮质激素,可在短时间内速效美白、嫩肤,但长期使用会产生激素依赖,停用后会加重皮肤过敏,出现红斑、毛细血管扩张等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

激素依赖性皮炎对我们的生活有哪些危害呢?

1、难受:痛不欲生般地难受!与毒瘾发作时的瘾君子一样;

2、难看:很多患者因此病而羞于见人,躲在家里不敢出门;

3、毁容:严重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必然导致彻底毁容的恶果;

4、癌变: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导致面部癌症的第一诱发因素;

5、严重影响工作、学习、生活、社交;

6、可导致多种并发症,如:激素皮炎痤疮、酒渣鼻、皮肤感染;

7、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摧毁心理健康!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者因激素依赖性皮炎而产生轻生念头,可见激素依赖性皮炎对心理健康的杀伤力是多么地巨大。

激素依赖性皮炎如何安全有效的治疗?

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方面,建议大家使用赵桂荣药妆,该药正是利用外敷内服这一理论,首先通过中草药原液以液体的形式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最后,利用中药原液及内服冲剂里面的营养成分,加速患者自身细胞活力,使充满活力的细胞能完全将附着在细胞壁上的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本目的。

目前,赵桂荣药妆是我国唯一一款能彻底治愈且保证愈后效果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特色产品,创造了38年以来无一例患者无效,无一例患者出现不良反应、无一例患者出现反复的治疗奇迹,被誉为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终点站。

现在,“面膜鸦片”大行其道,我们在选择面膜等化妆品时,最好从专业渠道购买,不要随意听信那些“三天美白”、“七天祛痘”、“N效合一”等广告宣传,以免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当然,如果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也不要慌,赵桂荣药妆帮助您摆脱激素脸。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