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过程中有很多陷阱。现在来告诉大家,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愚治”疗法有哪些,以后别再上当错治了。

单纯喝中药。中药性质缓和,用作护肤品中对肌肤有长效的滋养功能,用对外敷疗法还能有效的根除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这种皮肤问题。可是有些庸医会借助喝中药“喝不坏人”的旧道理,大言不惭的说单纯喝中药就能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实际上,这种疗法是最大的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骗局。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皮肤层次的问题,不涉及内分泌,只是皮肤在外用产品过程中形成了沉积破坏,以喝中药的方式治疗,能起到的治疗作用微乎其微,顶多能加快新陈代谢,为皮肤提供一些营养,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反复的问题。

激素递减疗法。普遍第一次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人都尝试过,或者在医院开的药膏,或者在药店自己买的药膏,可能还会搭配一些消炎药,或者抗生素,免疫抑制剂的乳膏搭配使用。运用药膏中激素成分抑制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逐渐缩小量的使用,直至皮肤的症状完全消退。可是您有没有想到,不断使用激素的过程,皮肤就会反复的再次承受被伤害,沉积到皮肤深层,当肌肤无法承受激素的抑制,或者受到外界的刺激的时候,症状再次爆发将是史无前例的大破坏。那时面部红肿是轻的,满脸结痂流水的人有很多。所以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朋友们,小心掉入这种错治的陷阱中。

假偏方疗法。中医,西医都有一些假偏方,有人声称用某种方法治疗好了,可是却只是道听途说,没有实际被检验过。这就像有人说:用蚂蚁泡酒能治疗某种癌症的病变一样,你信吗?其实这种偏方真的有人会去尝试,为什么?方便啊,死马当成活马医啊?就像很多人会用艾叶水洗脸,土豆泥敷脸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一样。可是很多敏感性的肌肤在这样的治疗下,皮肤黄了,出现斑了。这也是一种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的误区,请大家规避。

激素脸不治疗就不会好,错治误治都会让激素脸的症状更加严重,面部皮肤红肿痒,痘痘红血丝,肤色暗沉等等。一旦激素依赖性皮炎找上你,你的皮肤就会成为“颜色不一样的烟火”,你美丽就全部变成泡沫,你的心情就像是一刹那的烟火,从高空坠落。所以不要让激素脸找上你,不小心得了激素皮炎一定要对症的的方法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