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任何一个美妆达人都期待拥有女神般的完美妆容,但因长期化妆而造成的干燥、出油、毛孔、红血丝、雀斑、老化这些肌肤问题,却始终困扰着长期化妆的爱美人士,那么,究竟这些肌肤问题是怎样形成的?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迅速解决这些妆后问题呢?

妆后问题只因洗脸不干净、卸妆不彻底

“赵桂荣药妆”产品研发团队,通过多年研究发现,肌肤干燥、出油、毛孔、红血丝、雀斑、老化等妆后问题, 都是由于化妆后洗脸洗不干净,卸妆卸不彻底而引起的,众所周知,化妆品中或多或少的都含有一些重金或者化学残留物,这些残留物经过日积月累的常年积累,已经给肌底造成了沉重的负担,而洗面奶、卸妆油这些基础清洁产品,只能达到清洁肌表的目的,对于肌底沉积的化妆品代谢物,根本无能为力。所以,只要是经常化妆的人群,无论选择怎样昂贵的化妆品,都无法逃避因清洁不彻底而引发的各种肌肤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在过去的十年中进行反复研究及实验,终于研制出一款针对化妆人群敏感肌肤的——“妆后清肌面膜”。该款面膜遵循我国传统中医精髓,甄选藏红花、鹿胎盘、威灵仙、佛手钳等名贵中草药精华,“经肌吸收”层层深入妆后受损肌肤底层,进行全面清洁及深层排毒,可迅速排出深藏肌底的化妆品残留(毒素),解决因化妆引起的暗沉、干燥、粗糙、红痒、痘痘等各种肌肤问题,只需一贴即可实现深层洁肤、肌底排毒、提亮肤色、润养透白等多重功效,全面恢复肌肤水润、健康的年轻状态。

所有妆后问题,一个解决对策

“妆后清肌面膜”是赵桂荣药妆今夏的王牌产品,改成品的研发与试验先后经历了十年,倾尽了多位著名中医以及赵桂荣药妆研发团队的心血,它能迅速直达肌肤底层,通过深层清洁、肌肤新陈代谢、残留物分解、肌底排毒等功效,对受损肌底进行排毒、修复,使肌肤尽快恢复健康状态,彻底告别暗沉、干燥、粗糙、红痒、老化等状况。真正做到,所以妆后问题,一个解决对策的神奇效果。

此外,通过这款面膜的深度清洁与排毒修复,不但能令您的肌肤状态越来越趋于年轻状态,而且能令您在化妆时,妆容更服帖,卸妆后,清洁更彻底;一贴告别妆后肌底垃圾;一贴重现健康肌肤的年轻状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