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皮肤病专家表示:如果过敏症状单纯出现在脸上,且患者曾使用过功效性强大的护肤品或者外用药膏,那么,这种情况可能并不是“过敏”,而是由于激素依赖性皮炎引起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又被患者称为“激皮”或者“激素脸”,该病是由于患者长期或曾经使用含有“糖皮质激素”产品而造成的,这种皮肤的危害较大,不止是脸部出现红肿、疹子、痘痘、结痂等症状,严重的是,对患者心理的影响,会产生自卑甚至轻生等想法……

于是,患有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纷纷寻找治疗的良方,尤其是气温较高的地区的患者,但大都收效甚微,甚至容易出现症状反跳、复发的情况,那么,激素依赖性皮炎究竟应该怎么治疗?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虽然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但大都含有安抚剂及激素成分,这些产品只能在短期内改善皮肤,但很快就会失效且趋于更加严重的情况, 为了帮助更多患者告别激素依赖性皮炎。专家表示:在多年的临床治疗之中,利用中医中药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效果是最好的,“纯中草药激素依赖性皮炎排毒疗法”这一治疗理论业内同仁广泛应用,据悉:该套装结合了外敷原液、内服冲剂、辅助修复霜、辅助修复水来联合治疗。在治疗过程中,中药原液与内服冲剂、辅助修复霜、辅助修复水里面的营养成分,加速患者自身细胞活力,使充满活力的细胞能完全将附着在细胞壁上的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本目的。
同时,专家指出希望更多人加入到中医中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团队当中来,但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各种盗用她的排毒理论进行“招摇撞骗”的不法商家及个人却越来越多。对此,她希望广大患者擦亮眼睛,千万不要被这些不法商家所蒙蔽!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