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广发性的原因就是皮肤不适,或者皮炎发生,广大患者都会采取自诊自断,会去买一些药膏之类的涂抹,可不知这普通消炎抗菌的药膏是多么的危险。当长期涂抹激素依赖性皮炎自然而然的就发生了。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该怎样治疗?由于连续数月或数年的面部使用激素制剂使皮肤变薄,毛细血管扩张,皮肤极敏感。并且停用激素制剂后又再出现面部皮肤发红、发痒等症状。因此有些患者不由自主地长期外用激素,从而使肤质越来越差。这样就形成了一个严重影响面部皮肤健康的恶性循环。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中医在这方面颇有研究,辨证论治也是我们非常认同的观点,在这里要提到中医皮肤科专家赵桂荣,赵桂荣是我国首位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专家,30多年来的临床经验,对激素依赖性皮炎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赵桂荣专家认为激素依赖性皮炎属于激素属辛燥、甘温之品,误用日久助阳化热,生热耗津、亢阳伤阴。

在临床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中,以外治为主,内治为辅

激素是对皮肤产生影响,造成病态,所以需要从皮肤入手,根本改变皮肤的免疫失调状态,同时,内服中药,内外同治,才能彻底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4年02月0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 中医临床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抱歉,评论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