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过敏,需正确对待,切不可小视,人们总爱将各种产品导致的皮肤不适归类为皮肤过敏,而治疗的方法便是,“抗过敏”产品,就有不少的消费者使用护肤品导致面部过敏,继而用“抗过敏”面霜治疗,但在治疗后,不但过敏症状没有减轻,反而引来了招到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来袭,“抗过敏”面霜抗不过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案例:

  邹女士,面部过敏用“抗过敏”面霜,结果引发皮炎。据了解,此类患者高发人群为30-45岁的中年女性。

  几个月前,32岁的邹女士脸上过敏出现丘疹,她特地买回“抗过敏”面霜,使用后皮肤变得光滑白嫩。用后没多久,不适症状都有所减轻,于是就停用了。

  近日,改用补水面霜,结果脸部又红又痒,到省中医院皮肤科就诊,被确诊为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从大夫那里得知:不少“抗过敏”化妆品含激素,经过稍长时间的外用,肌肤便会对激素形成依赖,一旦停用,过敏症状就会加重发作、反弹,造成毛细血管扩张,引发皮炎,如此反复长久滥用,便会导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

  专家讲到:30-45岁的中年女性,因各方面的因素,以及化妆品滥用现象,皮肤会慢慢开始走下坡路。若没专业医生指导,建议不要选择含有激素的化妆品涂抹。

  面部过敏用“抗过敏”面霜,结果引发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很常见的,对于面部过敏的患者,最好及时的就医问诊,不要自行随意滥用“抗过敏”产品进行治疗,产品的不安全,是导致疾病直接爆发的最根本因素。同时,激素类产品的滥用,是导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病率猛增的主要原因。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5月2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过敏用“抗过敏”面霜 抗不过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