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对于一些肌肤较为敏感的人,皮肤发生过敏是常有的事,为了能够及时的减轻皮肤过敏带来的不适症状的发生,敏感性肌肤的朋友就找到了减缓不适症状发生的良药——激素药膏,看似小小的一支药膏,却有着非凡的功效,但看似小小的一支药膏,长久外用,将会惹来“毁肤之灾”——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纪女士,在美容院美容后出现了皮肤过敏及红血丝,换季时,皮肤就会变得"躁动",皮肤容易敏感及泛红,对于红血丝肌肤来说,更是如此。有些在其它季节从不被皮肤问题困扰的纪女士每到下午,甚至是中午,脸颊就开始发红,并且又干又紧,既不美观、又不舒服。甚至出现整脸全面潮红或持久性泛红,为了减缓不适症状的发生,纪女士索性到附近的药店买了一支小小的药膏——肤轻松软膏。

  购买后,治病心切,纪女士就将其涂抹于面部,瞬间,能明显的感觉到不适症状有所改善,总之是比原先没有用药膏那么不舒适,有了这个明显的效果,纪女士就将该药膏作为了“救命药”。

  涂抹一星期后,纪女士的皮肤有了不错的改善,纪女士认为的过敏导致的面部红血丝已经大大减少了,这么一支小小的药膏,竟然能够解决令纪女士头痛多久的问题,纪女士感到神乎其神。

  在外用该药膏两周后,纪女士自觉不适症状消失,就停用了该药膏,但不到两天的时间,纪女士的不适症状又发作了,而后他又将其视为的“救命药”拿出来涂抹。

  就这样,不适症状发作时抹一点,消失后,不抹,如此长久反反复复的外用,两年后,无论纪女士如何涂抹该药膏,各种不适症状都好像对其产生免疫一样,没有丝毫减缓。

  就医诊查,确诊为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原来纪女士本身已经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长期在美容院美容导致的,美容院给纪女士外用的护肤等化妆品中含有激素成分,正是长久的外用,才导致面部有红血丝的出现,而不是因过敏导致的红血丝。

  纪女士自己的误诊误治,耽误了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最佳治疗时间,不但耽误了时间,还乱用药膏进行涂抹治疗,将原本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误认为是因肌肤敏感,导致皮肤过敏出现红血丝,继续外用含有激素的药膏药物,加重了病情的发展。原来肌肤敏感,皮肤有不适症状发生时,不一定是皮肤发生过敏了,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的爆发,虽然小小的激素药膏有极大的功效,但是外用不当,不但会导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爆发,还会招惹更多意想不到的其他疾病的爆发。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5月12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肌肤敏感发生皮肤过敏 小药膏 大作用
关键字: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