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炎炎烈日下,强紫外线是我们美容的天敌,做好防护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功课,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更是如此。高温给患者带来的涨热、瘙痒等症状让其苦不堪言。

为什么气温升高皮肤问题也随之加剧呢?

激素脸不治疗能自愈?激素脸裸脸会好吗?

气温升高会促使皮肤细胞新陈代谢速度加快,腺体分泌旺盛,汗液大量分泌,使皮脂腺酸度减低,皮肤趋向碱性,皮肤抵抗力下降,恰恰给真菌。细菌的繁殖提供了有利的生存环境,细菌的侵入,汗液中的盐和废物对皮肤造成到一定的危害。如果经受不了这种考验,肌肤问题可能加重或者出现反跳症状。

那么夏季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不要过度的洗脸。过度的洗脸会刺激皮肤分泌更多油脂,一天不易超过2次。

流汗或洗脸后,一定要有及时擦脸的习惯。

不要养成挤、抓、挠的坏习惯,容易感染细菌导致留疤或色素沉着。

做好防晒。远离激素类药物和化学物质。

饮食清淡,多吃水果。(过于油腻、辛辣、刺激性食品容易造成体内油脂、毒素堆积)

习惯性摸脸,摸头发或者用手托腮容易使手上的细菌沾到脸上。

保证充足睡眠。(过晚就寝容易造成内分泌紊乱,使皮脂腺分泌过度)

多喝水。(大量排汗后需要补足水分,肌肤缺水会刺激毛排出油脂)

定期清洗毛巾和寝具,避免螨虫、细菌等感染引发痤疮。

夏季护肤不容小视,注意生活细节,才会让我们的皮肤美美的,免受激素依赖性皮炎给我们带来的伤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1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患者要如何应对炎炎烈日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