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常常有人咨询说:脸一直过敏,用什么也没有效果,去医院查过敏源也没有查出来,用很多方法治疗脸过敏也都没有效果,还有可能越来越严重......这种案例进一步确诊之后,多数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

当过敏不是过敏,而是激素脸,应该怎么办?

1、停止:化妆与使用药膏。

化妆品中难免会有化学成分,会对激素皮炎这种较为脆弱的肌肤,产生刺激。另外由于激素皮炎皮肤上会有一定的皮损,用化妆用品去掩盖,只会增加皮肤负担与感染的可能性。

使用药膏更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一方面多数药膏是含有激素的,使用之后皮炎症状只会反复加重;另一方面不含激素的药膏也只是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皮炎症状,并能从根本上治愈激素脸。与其反复无效治疗,不如用裸脸的方式减轻激素皮炎皮肤的负担。

2、使用:赵桂荣药妆排毒。

赵桂荣药妆为纯中药草本原液,不仅不会对激素皮炎皮肤产生刺激,还可以通过深层滋养修复的功能,边排毒边修复激素依赖性皮炎。既能达到彻底治愈激素脸的目的,又能让皮肤恢复的很好看。

赵桂荣药妆的排毒是安全的真排毒,真治愈。治疗过程中,从洗脸,护理,治疗,全程使用的是中药草本,并且每一位选择使用赵桂荣药妆治疗的激素皮炎患者,均有一位皮肤专家从旁指导,直至彻底治愈。

3、愈后:预防与皮肤修复。

每一位使用赵桂荣药妆治愈的激素皮炎患者,只要不再乱用东西,激素皮炎症状是不会再复发的,并且皮肤会越来越好。一方面是皮肤中没有化学垃圾之后,皮肤自我修复的功能;另一方面是赵桂荣药妆的持久药效作用,让皮肤没有后顾之忧。

使用赵桂荣药妆治愈之后的激素皮炎皮肤,是可以正常化妆与护肤的。但是在化妆品、护肤品的使用选择上,一定要使用安全无害的。有不清楚的地方,均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皮肤专家(微信:13552843488),或者直接咨询属于您的专属皮肤专家。也就是说,您既能在赵桂荣药妆治愈激素脸,也能获得一个终身的护肤顾问。

从此以后,我们不要再把脸过敏与激素脸混淆,专门的问题专业的治。让过敏随风而去,让激素脸不再成为反复困扰人们的难题,赵桂荣药妆,39年一直在这里。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0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到底是过敏还是激素皮炎?
关键字: ,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