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前来咨询,他本来是脂溢性皮炎,过了几个月却变成了激素依赖性皮炎,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好发于头,脸,前胸,腋窝等皮肤褶皱处,皮脂腺分泌旺盛的肌肤处。诱发病因主要是皮脂分泌旺盛且未得到良好清理,细菌在皮肤表层形成感染,另外,生活压力,干燥的环境均有可能引起脂溢性皮炎。

激素性皮炎

激素性皮炎好发于面部皮肤,脖颈,私密处等,是因为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的化妆品,护肤品,药膏等形成的依赖性皮炎。通常的化妆品过敏,过了青春期的痤疮,痘痘,长久带妆出现的肌肤不适等均可能是激素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如何变为激素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患者在选择西医治疗过程中,往往被处方使用一些药膏,长期使用这类激素药膏,可以短期内控制并治好脂溢性皮炎,却会引发激素性皮炎。尤其对于已有皮炎症状,或者是潜在肌肤受损情况,一定要注意。

对于面部皮肤、皮肤炎症,不建议随心所欲的处置。否则,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可能性会非常大。不要为了相思已久的美白,而急功近利的追求;不要为了生活压力爆痘,而用激素消除所有皮肤问题,需要寻根溯源,方可真正消除。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01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脂溢性皮炎为什么变成了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